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中原新闻公司新闻

何雄出席全市企业上市专题辅导培训会

作者:--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7-28 字号【

7月23日,全市企业上市专题辅导培训会议召开,邀请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以《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题作专题培训。市长何雄出席。市领导高义、李黔淼、潘开名,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开发区、县(市)区设分会场。

培训会上,菅明军从资本市场的历史溯源、中原证券助推企业上市的四大优势、“三位一体”金融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当前企业上市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并从自身从业经历分享了中原证券助力企业上市的经验做法,针对如何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跨越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有助于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把握政策机遇,加快上市步伐。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职能,努力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各方支持”的工作格局,凝聚推动企业上市的强大合力,不断壮大资本市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