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中原新闻最新公告

关于警惕假冒中原证券员工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16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员工,通过诱导投资者加入股票交流群、下载非法行情软件并新开立股票一级账户、入资、交易等方式,诱骗投资者资金。我司对此郑重声明:

一、我司和我司员工未参与上述非法证券活动,上述活动系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和我司员工名义进行,与我司及我司员工无关。

二、请广大投资者通过我司官网等正规渠道下载,切勿通过不明网址、二维码进行交易或者下载软件。

三、我司从未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业务或服务。任何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收取会员费、承诺收益、盈利分成等,均属非法投资咨询活动。

四、我司开展相关业务从未要求投资者将有关款项支付到任何个人或者对公账户。任何以我司工作人员个人身份开展业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到个人或者对公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五、我司全国统一服务电话为95377,公司网站为www.ccnew.com,微信号为ccsccfzy,QQ号:800181375,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述渠道或者亲临我司当地营业部对工作人员的身份进行核实和提出业务咨询。

敬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谨防受骗。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