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中原新闻公司新闻

服务无止境!郑东公安设立警企工作站

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 日期:2023-01-13 字号【

企业发展不止步,公安服务无止境。

1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驻中原证券警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郑东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予西,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为警企工作站揭牌,这也是郑东公安2023年推出的第一个便民利企项目。

警企合作.jpg

据了解,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郑州市的优秀企业代表,为河南金融市场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原证券警企工作站的成立,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活动的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警企联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在保障企业权益、护航企业发展、法律政策咨询、企业预警防范等方面提供全域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该工作站也是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重要平台。

郑东新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子珍表示,郑东公安将立足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努力提升营商法治环境。在对接企业需求上,把服务工作做在前,把政策举措送上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稳定预期、树立信心、渡过难关。在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上,聚焦影响企业发展的“疑难杂症”,理清企业的“急难盼愁”,开展常态化走访,及时掌握、解决问题。在涉企案件办理上,严打涉企领域犯罪,做到“五个审慎”,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切实当好企业的护航者、贴心人。在为企业排查隐患上,积极帮助和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法制服务,提供法律咨询,提升企业防诈骗能力。在严明纪律,热情服务上,严格树立公安文明形象,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主动服务,规范工作,切实把便企利民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