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与案例

投资与案例

公司投资遵循退出导向、组合投资、重点投资、风险控制的原则。以未来增值变现为主要目的,以股权上市后的二级市场出售为主要退出路径。公司明确对单一行业和单一企业的投资限额,原则上不谋求控股,重点关注和投资有良好信用记录、商业模式成熟清新并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高成长、高科技、高附加值企业。公司通过运用其综合资源,为被投资企业提供提升其资本市场价值的增值服务。

2022年中原证券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根据中原证券党委“五个必须,八大重点领域”重要举措,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以投资为先导,推进投行等各业务在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中原证券的“二次腾飞”,中原证券在大湾区设立了广深业务中心。中鼎开源将迁址大湾区,依托中原证券强大的战略资源支持,重点发展一级、一级半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并在募投管退、人才引进、业务协同等方面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下一步,中鼎开源将充分发挥广州、深圳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城市的优势,借助中原证券“六位一体”的产业服务链条优势,深度服务大湾区经济发展的各类企业和投资者,携手奋进、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