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中原新闻业务动态

“2020年世界投资者周”投资者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7 字号【

“2020年世界投资者周”投资者教育活动

 

为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证券经营机构正面引导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1021日,中原证券广州营业部以实际行动提高客户对新《证券法》得认识,通过网络课堂的形式,为中原证券的部分客户讲解了新《证券法》,创业板新规,并对客户普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

 

 

 

 

 

营业部过线上网络课堂的形式对新《证券法》进行解读,提高了投资者对新《证券法》的认识,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主动开展防非打非宣传教育,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作为活动的补充,营业部也通过网络课堂的形式对金秋十月,最理想的投资机会进行一个展望,主要内容是三个方面:

1、大盘:曲折前行

2、板块:生物医药

3、风险

通过以这三个方面,带客户回顾了2020年以往的整体行情,以及对2020年国庆节过后的指数,以及后续可能存在投资机会的板块做个一个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