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业务

安全极速通道 专业高效服务

业务特色

围绕客户的分层分类分级服务,中原证券逐步建成了一支拥有一批从业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责任心强且分工精细的财富管理专家团队,专注于为广大零售客户、高净值私人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理财建议和投资管理解决方案,也逐步形成了总分协同的“1+N”服务模式。其中:中原证券“财富中原”咨询产品立足于投资者教育,为投资者提供投资交易决策的参考建议,由经公司筛选的第三方财经资讯机构、公司研究所以及分支机构优秀证券投资顾问及团队提供研究报告、投教学习类、资讯信息类及资产配置类等咨询服务。
 (一)投教学习类产品。产品介绍:传递市场基础知识、投资技术技巧、提醒风险警示等。产品内容:主要面向客户呈现市场基础知识、投资技术技巧、提醒风险警示、教育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帮助客户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二)资讯信息类产品。产品介绍:主要针对宏观经济、政策事件、市场走势等公开市场信息进行解读与点评。产品内容:主要以市场信息解读及大势分析为主,主要涵盖财经信息收集整理、消息转载、相关研究报告解读、政策解读、大势研判等相关内容。
 (三)资产配置类产品。产品介绍:主要通过科学严谨的产品评价体系,针对细分市场、细分行业、细分投资风格、不同逻辑和策略进行的基本面和技术分析,以组合配置等形式进行跟踪。产品内容:涵盖权益、固收、海外、现金等7大类资产类别,相对同类表现优秀的精选产品池,以及匹配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标准化产品组合进行资产配置。
 (四)研究报告产品。产品介绍主要针对宏观经济、政策时间、市场走势等公开市场信息进行解读和点评,公司研究所提供的宏观、行业、公司研报,及外购的博览纵刊等。
  此外,针对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总部专家团队提供包括理财规划、产品选择、投资组合和持续跟踪、动态优化等方面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投资过程中控制风险,达到理性收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