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概况

业务优势20年经验+专业团队+值得信任
  • 20年经验

    2003年11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原证券获得受托投资管理业务资格,有20年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与客户携手共同成长。

  • 专业团队

    汇聚了一批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秉持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坚持研究先行、策略先导的理念,采取团队协作的工作模式,深入贯彻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文化。

  • 值得信赖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内地和香港两地上市券商,也是河南省首家实现两地上市的金融企业。公司实力雄厚,信誉优良。

业务介绍专业投研+专业运营+专业服务

公司致力于成为长期价值投资的领先机构,追求投资人长期利益最大化,坚持“专业投研+专业运营+专业服务”管理模式,建立与之相匹配的机制和团队文化,拥有规范的内部控制机制、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稳健的运营保障体系、高效的市场服务体系,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建立与持有人的长期信任。

面对广大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我们希望回归本源、化繁就简,建立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业务模式,构建包括固收、权益和FOF等类型的产品库,加强对投资策略的研发,积极管控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提供更适合普通投资者的财富管理工具。并且,我们会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配置产品的建议,倡导长期投资理念,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管理的目标。

业务范围投资理财服务+高端客户定制服务+机构客户服务
  • 投资理财服务

    面向财富管理需求客户,提供产品化的解决方案,建立覆盖固定收益、主动权益、指数增强以及FOF等领域的全产品线。为不同风险偏好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和持续的投资管理服务。

  • 高端客户定制服务

    面向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管理人在研究、投资、交易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定制化产品和顾问服务等方式提供差异化服务。

  • 机构客户服务

    面向机构客户需求,提供全链条的服务,发挥证券公司综合金融平台优势,提供并购重组、战略配售、大宗交易、股东增减持等业务需求的产品平台,更好满足机构客户的投资、融资需求。

联系我们

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做最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专家。

  • 资管电话:0371-65585680

  • 资管邮箱:zcgl@ccn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