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中原新闻最新公告

中原证券关于沪深交易所非交易时间段 投资者撤销委托的风险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2-20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两市(以下简称“沪深两市”)接受股票竞价交易申报指令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15-9:25、9:30-11:30及13:00-15:00。每个交易日9:20-9:25及14:57-15:00,沪深两市不接受撤单申报,投资者可在其余接受交易申报时间内撤销未成交的委托。撤单成功后资金将实时返回,委托的相关股份将实时释放。交易当日内未成交的委托将在交易日终夜间清算后失效,相对应的股份或资金将被释放。

非交易时间段撤销委托风险提示:

投资者在非交易时间段内(如下表所示)的撤单委托存在因不在交易所接受申报的时间内而无法及时处理的风险,以及因交易所不接受撤单申报而无法撤单成功的风险,请您合理安排撤单时间。


时间段

撤销委托注意事项

非交易时间段

8:30-9:15

在该段时间内提交撤销委托的,撤单委托将在9:15分开市后,依次序处理。(仅可撤销未成交的委托申报)

9:25-930

在该段时间内提交撤销委托的,撤单委托将在9:30分开市后,依次序处理。(仅可撤销未成交的委托申报)

11:30-1300

在该段时间内提交撤销委托的,撤单委托将在13:00分开市后,依次序处理。(仅可撤销未成交的委托申报)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