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走进中原公司概况营业网点营业网点详情

兰考裕禄大道营业部

联系地址:兰考县裕禄大道420号

委托电话:95377

咨询电话:95377/0371-26970788

投诉电话:95377/0371-26970788

席位:沪A: 沪B: 深A:217100 深B: 三板:724400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考裕禄大道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7月,地址位于开封市兰考县裕禄大道与考城路交叉口北50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兰考裕禄大道证券营业部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兰考裕禄大道证券营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朴实善良、诚信厚道、严谨执着、务求实效”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近年来,兰考裕禄大道证券营业部充分发挥中原证券在香港和内地两地上市的优势,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依托公司强大的研究力量和技术平台、专业的咨询队伍,以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根本目的,致力建设“资金安全、交易快捷、资讯丰富、经营稳健”的一流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居民和企业提供多元化、系统化、个性化的投融资理财服务,获得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2021年度 “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20年9月被开封市商业联合会评“2019年度开封市民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爱心奉献企业”; 兰考县人民政府授予“二零一八度“1+3”社会扶贫先进单位” 等诸多荣誉。

地址:开封市兰考县裕禄大道与考城路交叉口50米

负责人: 李铭

咨询及投诉电话:0371-26970788

经理热线:0371-2697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