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原

诚信 稳健 创新 高效

总经理致辞

新春贺词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上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龙年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蓄势谋远,整体保持了稳中向好、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获得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狠抓经营发展,实现经营业绩稳步增长;聚焦主责主业、整合业务资源,推进管理提升、降本增效及风险化解,强化组织保障,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发展的思路更加明确。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河南资本市场战略性载体的功能定位,“专业化、一体化、平台化、基地化”四大战略,努力成为在核心业务领域提供一流服务、在区域市场领先的现代投资银行的发展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发展的内生动力更加强劲。倡导“以奋斗者为本”理念,持续改进完善干部管理、考核评价和激励约束机制,强化了重实绩、重实干的选人用人和绩效分配导向,增强了内生动力。

龙腾中华,逐梦而行。甲辰龙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金融强国及河南金融强省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尽管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但一切都充满新气象、新希望。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行业监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强化河南资本市场战略性载体功能作用,锚定“核心业务一流、区域市场领先”,加快实施“四大战略”,全面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发展大局,“以奋斗者为本”鼓励价值创造,“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深化改革,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向共和国75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   鲁智礼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李昭欣

二〇二四年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