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原

专业服务 贴身管家

财富中原服务体系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对“专业创造价值”的使命追求,中原证券于2010年开始搭建以“财富中原”为品牌的客户分类分级服务体系,发展至今,“财富中原”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了以“三大套餐”(中原快车、中原宝典、中原管家)为框架、“四类服务”(交易工具类、金融产品类、投资咨询类、关系管理类)为基础、“三类渠道”(“三端一微”、95377专线客服、营业网点)为端口的多维度内容体系。

财富中原服务套餐

产品主要特点
提供必须的基础交易通道、辅助交易工具、金融产品超市、投资者教育等。
特色服务产品
交易工具类:“三端一微”通道、95377专线客服、交易助手(中原百科)
金融产品类:代销基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凭证
投资咨询类:基础资讯信息,业绩掘金、盘中主力动向等投资策略
关系管理类:生日祝福、月度对账、新股中签提醒、投教活动(原原课堂)
适配客户
所有客户

财富中原咨询产品

中原证券“财富中原”咨询产品立足于投资者教育,为投资者提供投资交易决策的参考建议,由经公司筛选的第三方财经资讯机构、公司研究所以及分支机构优秀证券投资顾问及团队提供研究报告、投教学习类、资讯信息类及资产配置类等咨询服务。

  • 投教学习类
    投教学习类产品
    产品介绍
    传递市场基础知识、投资技术技巧、提醒风险警示等
    产品内容
    主要面向客户呈现市场基础知识、投资技术技巧、提醒风险警示、教育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帮助客户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品主要特点
    主要针对宏观经济、政策事件、市场走势等公开市场信息进行解读和点评
    主要产品
    公司研究所提供的宏观、行业、公司研报,及外购的博览纵刊等
  • 资讯信息类
    资讯信息类产品
    产品介绍
    主要针对宏观经济、政策事件、市场走势等公开市场信息进行解读与点评
    产品内容
    主要以市场信息解读及大势分析为主,主要涵盖财经信息收集整理、消息转载、相关研究报告解读、政策解读、大势研判等相关内容
  • 资产配置类
    资产配置类产品
    产品介绍
    主要针对细分市场、细分行业、细分投资风格、不同逻辑和策略进行的基本面和技术分析,以组合配置等形式进行跟踪
    产品内容
    主要以债券、货币基金、股票、公募基金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期权、港股通等投资品种进行资产配置。

特色咨询产品介绍

  • 大盘直击

    由专业投资顾问团队根据大盘目前点位、交易活跃度、市场情绪热点、赚钱效应等情况进行准确预判,提示理性而稳健型的操作策略。

  • 紫荆量化组合

    本产品追求风险最小和收益最大化,根据独有量化方法构建核心股票池;量化择时,优选优质个股,采用数量计量方法判断某个公司是否值得关注,分析行业及个股机会,严格止损,并实时跟踪,提示风险。

  • 黄金半小时

    本产品由专业投资顾问团队通过深入理性的研究分析,在盘中实时精准捕捉关键性市场信息,综合利用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数据分析、市场热点分析、资金流向分析等分析方法,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机会发掘以及投资策略指导。

  • 投资E家

    由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针对广大投资者实时解盘需求,同时兼顾指数趋势分析、技术分析要点讲解、操盘纪律探讨,开设的实时、视频、互动的交流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免费投教课程和专项演练收费课程。

  • 中原时报盘中特供

    内容锁定为重要财经新闻、公司重大消息等。依据证券时报资讯编辑部获取信息的情况,择优推送,每交易日保证数条盘中推送价值较高的资讯

  • 价值汇

    推荐标的本着价值低估、业绩高增长的原则,以行业龙头、知名品牌的股票为前提,走势上本着股价在相对底位,不追高的原则。

特色产品定制指南

免费类产品

财升宝端

进入财升宝主界面点击广告位“财富中原”定制宣传页面进入定制列表,客户可根据服务适配列表自由定制,如需取消在已定中进行取消。

微信客户端

单击公众号下方“行情·资讯”菜单,在列表选择“财富中原”选项,点击登陆进行客户身份验证,根据资讯定制列表自由定制。或进入“微网厅”点击“专属服务”进入下层菜单,点击“财富中原”进入资讯定制列表进行定制。在我的菜单下面“财富中原”选项同样可以定制。

收费类产品

财升宝或公众号进入理财,点击服务产品进入列表进行付费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