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官网首页资讯中心财经要闻港澳台资讯

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作者:时娜 来源:中国证券网 日期:2023-05-29 字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时娜)5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下称"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省将于今年10月共同举办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为各国应对经济发展与安全新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继续提供"博鳌方案"、贡献"湖南力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了博鳌经安论坛首届大会的举办情况和第二届大会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香港推介会,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博鳌亚洲论坛和经安大会,了解香港,促进内地同香港工商界的交流。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作为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的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并积极邀请香港工商界人士参与盛会,并借此契机加强与湖南企业的商业交流,促进彼此联系合作。
    长沙是博鳌经安论坛首届大会与第二届大会的东道城市,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在推介会现场,发出了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的邀约,并表示长沙是山水洲城、文化名城,也是开放之城、智造之城、幸福之城,欢迎大家到长沙观光指导、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活力长沙"的发展机遇。
    博鳌经安论坛大会主席曾伟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之间的连接,让更多嘉宾齐聚博鳌经安,共商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