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机构与个人并重 投资与融资双赢

坚持价值投资,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为持有人获取长期最大化利益。

中原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依法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机构,拥有全面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高效稳健的运营保障体系以及专业快速的市场服务体系。业务发展过程中建立了健全的制度体系,在投资管理过程中实行研究、决策、执行、评估权责分明、相互沟通、相互监督的机制,依托强大的IT系统支持各项制度机制和风控措施的高效执行,形成了有效运转并相互制衡的风控机制。

部门以投资者长期利益为先,秉承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聚焦权益类投资和固定收益类投资领域,以深入企业的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深入研究发掘价值低估、具有成长潜力的优秀上市公司,通过长期投资创造持续的超额回报;同时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科学严谨的组合管理及基准对标,追求所管理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部门目前拥有一只实力雄厚的投研团队,具备各种类型的丰富投资经验,旗下产品线齐全,覆盖权益、固收、现金管理、量化、MOM、类固收等多种类别,在投资管理过程中形成了鲜明稳定的投资风格、丰富多元的投资策略和开放互动的投研文化,可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财富管理、金融投资及相关服务。

  • 地址

    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0号中原广发金融大厦18楼

  • 电话

    0371-65585680

  • 传真

    0371-65586068